close
這點真的要好好批評了,單單台灣犀利士最小劑量5mg的,犀利士價格貴,且貴好幾倍,在本人認為,台灣引進的壯陽藥或持久藥根本是天價,是暴利,廣告打那麼大,成本都均攤給服用者了,或許有人會說,台灣引進的都有專利權的,一定較貴,我只能說,專利權早過了,我也是服用者之一,做為普通收入的消費者,我願意選擇效果一樣的國外學名藥但便宜的,我沒有多的錢去為你的廣告買單(當然啦,一定有不少使用者有錢,不在乎多花那幾倍的錢 ),但我沒錢,我只能擇優購買

犀利士20mg價格,犀利士 5mg 價格,犀利士藥局價格

犀利士順而長,威而鋼猛而短: 論硬度是威而鋼較好,威而鋼成份是西地那非,作用約30-60分鐘開始,6-8小時結束,雖然犀利士官方都說生效時間約30分鐘內,但經過我本人及很多客人及朋友試過的平均來看,約1-2小時生效,但結束時間比官方寫的36小時稍長,平均48-60小時才完全結束,藥廠的說明都屬於比較保守,實際效果都會比說明久一點,這點依我所試過的,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生產的的都差不多是這情況

犀利士價格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犀利士價格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壯陽藥心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